不能再好的相遇:我的日本圖文旅誌.jpg

《不能再好的相遇-我的日本圖文旅誌》,吳知惠作品,2018年深石數位出版。
 
這本書,完全是我的菜啊!
 

在圖書館架上發現這本書,很喜歡作者揮灑文字時的散發的靈氣,加上有我非常鍾愛的旅遊手繪,想上讀冊買來收藏,結果竟然沒有……後來才發現,這本2018年出版的書,其實是新版,2015年的書名是《不趕路的旅人-我的日本圖文旅誌》,內容分為「風景篇」、「人物篇」、「商家篇」和「美食篇」,每一篇我都好喜歡,還沒有去日本自助旅行過的我,有那麼一點點動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