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

 

        今天中午考體育常識,所以1230就提早下班去考試。考完已經下午115分了,趕快到休閒中心吃飯,結果飯沒了,就只好燙麵裝成便當,邊上課邊吃。

 

 

        寄給你的照片收到了嗎?每天睡覺前要親三下,我在台北會接收。妳也寄張照片吧!我也怕我忘了你的臉,怕經過歲月的摧殘,我會無法預測妳臉蛋的直徑。最近考試多,所以沒有什麼樂趣可言。不過考完以後,就可以好好休息了。我把星期三的家教調到星期天,這樣我每週有一個早上屬於自己。昨晚凌晨2點多才睡,寫了一份特教作業,看了教育統計,做了很多事,感覺很好。一年又快過去了,時間真的像流水逝去。

 

        妳期中考考得如何?我有一科考壞了,背的東西都混在一起,張冠李戴。妳的系服我室友說好可愛,可恨最近天氣太冷,沒辦法穿到學校去現,甚憾。近來信紙信封郵票都用得很兇,可能又要準備囤積了。我想去信誼辦幼兒館的借書證,不但可以借書,還可以進去聽故事,學習一些說故事的技巧。下學期集中實習的重點之一,是培養說故事的能力,雖然我已經「功力深厚」,但是好還要更好。妳寄錄音帶給我,好不好?放在標準信封裡就可以寄了,想聽妳唱歌,順便加些噁心諂媚的畫,讓我每晚睡前都能聽見妳向我說晚安。 

                                             

 

                                                                                   1993.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