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

 

        我又在上無聊的環境設計課了。星期五的日子最難熬了,昨天考網球,高分通過,但是手腳都快報廢了,投了太多球,四肢無力,肚子太餓,手腳發軟。結果今天早晨起床,真是痛啊!這個學期修網球,沒什麼壓力,如果其他科目用功一些,保持水準,希望下學期可以申請獎學金。

 

 

        妳怎麼沒寄照片過來,是不是太肥了,沒臉見我?我同學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一天到晚在寫信?他們才不會瞭解我們的感情。昨天收到2封聖誕卡,天哪!我都快昏倒了。一封名字寫錯,把我的姓改成「王」,另一封沒有姓名地址,要我猜他是誰?我猜是台大造船的筆友,不過,我也沒時間給別人寫信,所有的時間都在給妳寫信,感動吧!趕快流一點眼淚和鼻涕吧!

 

 

        再一個多月,這學期就要結束了。日子過得真快,不是嗎?昨天洗頭,忽然發現自己的頭髮很長,好興奮。前一陣子心情不好,差一點就去剪短。妳知道什麼是「琴法恐懼症」嗎?我們班許多人都得了這種病。這是一種絕症,無藥可醫,我希望這種病毒不要傳到我身上,以免被當。

 

 

 

        校慶活動快開始了,下星期又有花語寄情可以登記。這次我買太陽花3朵、玫瑰花3朵,送給世界上最可愛的妹妹。我的右手又開始龜裂,一定是休閒中心的洗潔精品質太差,為了我自己的手,從現在開始,我要用自己的洗潔精,不然就要戴手套。

    

 

        珊,人家好想妳喔!妳有沒有想我?親親。

 

                                           

                                                                           1993.1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