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

 

 

星期天的時候,去國軍文藝中心看「舞衣」,蠻發人省思的,只是戲後的講說到後來變成宣教,於是就先離開了。在看完之後,他們留下了一個問題:「你快樂嗎?」如果你快樂,能快樂多久?如果你不快樂,又為什麼?對這些問題我也不太清楚,不過我覺得我很快樂,雖然生活亦有不如意的事,但大體上來說,我是個快樂的人。

 

 

我下週期中考,所以這禮拜回去不能玩太久,不然會被當掉。我現在真的好忙,除了家教,其他時間都在練球和練琴,我開始體會彈琴的挫折了。上禮拜天上課,裝飾音一直彈不好,跳音左右手不協調,真沮喪,有點不想學下去。但是不能放棄啊!你要鞭策我,讓我努力學習喔!

 

 

14日晚上call你,花了10元,一直電話中,氣死了,乾脆不打。昨天(17日)沒課,所以沒寫。今天早上很無聊,上了四節實習課,下午體育課老師公假又不上。不過下個星期就慘了,考很多試,交很多作業,好煩,想蹺課。

 

 

想到明天就可以回家,心裡就忍不住雀躍不已。你怎麼都很少寫信給我?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信箱,看看有沒有你的信?

 

 

你家教上得如何?老師不好當吧?打也不是、罵也不是,錢雖不少,但勞心的工作反而難做。

 

 

我好想趕快畢業,上課上得很煩,有些課因為學分的關係不得不修,所以上得很乏味。有一次我們上認知心理學,後面三排的人像保齡球一樣全倒,有的乾脆趴在桌上,有的攤在椅子上,千奇百怪,什麼姿勢都有。

 

 

你記不記得我的隱形眼鏡配多久了?因為我早上戴眼鏡沒問題,到了下午就有些模糊,而且鏡片還會跑,很好笑喔!我買了好多漂亮且格調高雅的賀卡,可是好貴,我也幫你買了1994年的桌曆,漂漂耶!珊,我好想妳喔!真的!雖然明天就可以回家,但是心已經飛了。我11坐一大早的車下台中,那天晚上我們去玫瑰園,如果妳找不到司機,我們就坐taxi去,好不好?我好想去看看。

 

 

我的頭毛都長不長,今天拿到體檢表,體重過輕,但頭好壯壯。如果我真的吃到標準體重49.8公斤,那不就是母豬一條了。

 

                                                       

                                                                                                                                                                                   姊1993.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