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

 

        中午提早下班,待在休閒中心K書。下午琴法蹺頭了,因為回家,又欣逢期中考,所以都沒練琴,於是畏罪潛逃。下午330要考社會領域教學研究,下週還有教育統計、健康教學研究。好討厭,考試拖這麼久,讓人心煩。

    

 

        昨晚用我的咖啡壺煮咖啡,好香喔!地上擺滿點心,聊天看電視,生活是如此愜意。妳怎麼還不給我寄信來啊?我每天等啊等,等到都快脫窗了,要努力一點、多寫一點,免得我忘了你的存在。昨天家教調課,在宿舍待了整晚,感覺真好。我好像很久沒有這種舒服、自由的感覺了,也忽然覺得如果可以不兼家教,那該多好。

 

 

 

大三了,以往的學生生活想來竟是一片空白,沒有社團、沒有活動,每天除了夜晚我是屬於我自己以外,其他時間的我不存在。白天我屬於學校,晚上我屬於工作,還剩下多少時間給自己?雖然對自己的未來頗有計畫,但那也是一年半以後的事。開始對家教產生倦怠,日復一日重複相同的事,但我沒有權力選擇,不是嗎?

 

    

        嘮嘮叨叨說了那麼多,聽過了就算了。我們班和台大造船辦筆友,我們班有二十多人參加,他們只有八人,快笑翻了。結果主辦人到處求情,才勉強湊足人數,太慘了。我們班真的很奇怪,和我們聯誼的系,不是機械、電機,就是跟水有關的,像輪機系、河海工程系、航管系、造船系,大概是我們班缺水吧!

 

 

                                         

                                                                              1993.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