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擔心下個禮拜去福座上香的人潮擁擠,我們一大家子16個人選擇在今天農曆七夕到北海墓園陪外婆過情人節。雖然天氣陰陰的,不過沒有下雨,我們在前廳輪流上香後,便進去外婆的牌位前,大家各自把心裡的話對外婆說。

 

在福座的時候,哥哥說要去跟外婆講話,然後就去地藏王菩薩面前跪了下來,然後嘴巴唸唸有詞。過了一會,就神神秘密的說,外婆過得很好。雖然我沒有辦法確定到底是不是真的?但我寧願相信這是真的。

 

大約中午,我們去富基漁港聚餐,大人一桌、小孩一桌,我和老公也被歸類於小孩那一桌。豐富的菜餚一盤一盤上,也一盤一盤見底,兩個正在發育期的表弟,食量超級大,一桌將近十道的菜,一陣秋風掃落葉後,乾乾淨淨不留一點痕跡。而小表弟還說他才七分飽,我問他為什麼不再吃了?他說:「我爸叫我不要再吃了。」 一頭霧水的我們,不知道為什麼不可以再吃了?這時舅媽解釋說,因為表弟吃太多會胃下垂,所以要控制食量。

 

下午回到家,整理一下,又出發前往竹圍,把電動摩托車帶去給我的乾女兒洵洵玩,又在洵洵家吃了頓免費的晚餐。洵洵說要把巴布送給小肥,結果我們要回家的時候,她又露出捨不得的表情,所以我就把巴布還給洵洵了。

 

洵洵說,等小肥哥哥回來,還要一起去玩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