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妹妹神神秘秘的說要拿一樣東西給我看,還真是特別,是我大三~大四這兩年給妹妹寫的信。妹妹依照時間排好,用長尾夾夾了兩本,帶來給我看。我邊看邊笑,有些事件我根本就忘得一乾二淨,毫無印象。

 

「我好想妳,妳怎麼都不寫信給我?」「要寄照片給我,不然我會記不得妳的臉現在直徑有多少?」「睡覺前要親我的照片三下,我會收到的。」

 

這可不是寫給男朋友的情書,以上字字句句都是我對妹妹真感情,但現在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噁心」。

 

晚上我也把妹妹寫給我的一大包信拿出來,一封封按照時間順序排好,自己先看一遍。

 

應該找個時間開個專欄,把我和妹妹書信往返的故事記錄下來,順便回憶當時的青春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