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看到報紙上推薦的恐怖電影,決定要去租排名第一的「鬼影」回來看,因為老公說這幾年的恐怖電影都不恐怖,這部片既然有那麼多人推薦,一定很精彩。

 

昨天晚上,膽小如鼠的我和老公坐在客廳看影片,一開始有點沈悶,但隨著劇情慢慢延展,我開始算時間,只要一覺得有恐怖畫面快要出現時,馬上躲在老公背後,用一隻眼睛偷瞄電視。不過再怎麼算,也沒有導演厲害,被騙了好幾次,躲起來的時候沒怎樣,沒躲的時候尖叫連連。尤其是其中一段,照片中的鬼影側臉忽然轉身面對鏡頭瞪著你時,尖叫一聲後,我的心臟好像快要停止了。

 

老公說這個故事的劇本寫得很好,導演的手法也很棒,恐怖指數百分百。只不過看完這部片之後,我不敢自己去上廁所,整晚也睡得不太好,明明知道自己膽小還要看恐怖片,真是自虐。我還警告老公,不要故意嚇我,我可能會心臟麻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