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陳綺貞「旅行的意義」這首歌,雖然這首歌有著淡淡的哀傷,但仍不減我對這首歌的喜愛。旅行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意義,應該是能夠和親人一起共度美好時光,去哪裡?怎麼去?其實一點都不重要,我覺得只要有親愛的人在身邊,到哪裡都一樣,因為風景再每,少了親人的陪伴,就失去意義了。

 

前一陣子整理東西,找到了七年前和老公去歐洲渡蜜月的照片,那時候還沒有買數位相機,所以照片拍得很少,我用數位相機翻拍後,放在電腦裡慢慢看,點點滴滴的記憶又慢慢浮上心頭。雖然我每年都會出國旅行,但都是跟媽媽和妹妹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夠再有機會和老公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