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逛誠品的時候,看見我的超級偶像洪蘭教授出了新書,迫不及待的翻閱起來,可是因為時間不夠,只看了一點點,所以昨天晚上我又溜去金石堂,從頭看起,這次看了大約三分之二,直到老公下課後到書店來接我。每次看洪蘭教授的書,我都會有些「激動」,因為自己許多對教育的堅持,都可以從洪蘭教授的字裡行間得到支持,每次發現就會趕快叫老公來看,印證一下自己的「認真與努力」是對的,有那麼一點點成就感,雖然老公常常給我「潑冷水」.....

 

看到教授兩夫婦年紀那麼大還上山下海為孩子推廣閱讀,我的「行動圖書館」不知道何時才能實現。從十年前,我就一點一滴的蒐藏故事書,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利用假日的時候,將這些故事書帶到需要的地方,讓小朋友來看書,我沒有車,也不會開車,直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找到「贊助者」,所以這個小小的夢想,只能一直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