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分為輯一:出門去旅行、輯二:回家過日子

 

 



 

這本書最特別的部分,應該是作者讓十二歲的女兒去參加高空跳傘吧!這姊姊真是有冒險精神、而且有主見,一開始爸爸說要跟她一起參加,後來臨時反悔,但姊姊還是堅持即使一個人也要參加,後來爸爸還是加入了跳傘行列,父女兩人各自在飛行教練的帶領下,從一萬兩千公尺的高度被「推」了出去,還有專業的攝影師幫他們拍照,姊姊還說他最後悔的是跳出去的那一剎那,眼睛沒有睜開。她說下次跳的時候,一定要從頭到尾都將眼睛張大,一秒都不可以閉起來。」

 

 

 



哇!如果有膽量去體驗高空跳傘,應該是種很棒的經驗,但是如果叫我去,我可能不敢,因為我不敢坐大怒神那種遊樂器材,如果我的孩子要求要去高空跳傘,我的答案可能是「NO」。可是怕這怕那,有時候真的會錯過很多人生的精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