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

 

        昨天接到你的電話真高興,恨不得馬上飛到台中。今年的聖誕節很瘋狂,晝伏夜出。24日晚上和台大造船去夜遊,到貓空去泡茶看夜景,很好玩喔!不過就是太冷了,成了冰雕。凌晨三點多到永和吃豆漿,然後四點多回宿舍,快天亮才倒在床上睡到下午四點多,又起來梳洗一下到學校集合,去kiss跳舞。上大學到現在,沒有真正的跳過舞。到中泰賓館,門票要500元耶!但因為同學有優待票,所以一個人平均只要330元。那裡的氣氛真的很好,有現場樂團的演唱,那種臨場的感覺真是震撼。不過他們都說英文,只聽得懂20%。跳舞跳得腰痠背痛,跳得全身快脫臼,大夥圍著圈,就玩了起來,真是瘋狂的一夜,跳到快三點回宿舍,馬上倒在床上,睡到11點,趕快爬起來準備回家。兩天的假期就這樣被我play掉了,有些可惜,不過這大概也是我大學裡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狂歡了吧!

 

 12.26

 

 

        寄給你的筆筒,要好好珍藏,那是姊特別為你訂做的,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喔!寒假你回桃園或著到台北來,我們倆可以好好聚聚,做些有意義的事。

 

12.27

 

 

        剛上完琴法課,等一下要去交通博物館參觀,參觀完剛好順便回宿舍。我買了星期五的火車票,不過到台中大概晚上了,不能打電話給你,真不知該如何是好。這樣吧!我給你阿卿的電話,你晚點可以打電話給我。對了,這次我不帶衣服下去,除了要給你的東西。我現在是無產階級,只剩下休閒中心那一丁點微薄的薪水,現在學期也快結束了,下學期我再找新的家教吧!看完「蒂蒂日記」了,想看「翡翠谷」,可是學校借不到。

 

        現在已經11點多了,明早沒課,收到你的來信真高興。交通博物館一點也不好玩,只不過給了我們一些點子可以應用到教學上。堆積如山的作業,只不過都不想動筆,太懶惰了。我1/22放寒假,你呢?

 

 

        好不容易天晴了幾天,今天又下起雨來,忽冷忽熱,也難怪我我要生病。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那麼肉腳,是小心的啦!我會繼續製造奇蹟和驚喜,讓你一年365天,天天中大獎。聖誕信紙用完了,換上這種可愛的。好想去shopping喔!不過目前的狀況並不允許,如果把鋼琴課停掉,又覺得好可惜。如果要上下去,就必須去找另外的家教。可是我真的好想休息一陣子,從大一到大三,我好像沒停止工作過,沒存下什麼。也好,反正我原來什麼也沒有。1/14我們要去附幼演出「年獸來了」,明年五月,老師替我們接了為期一個月的表演,是鞋子劇團請我們做公演喔!這是個好的開始,許多同學熱心參與,使得演出可以順利進行。倒是你比較辛苦,但是辛苦會有代價的,當你享受成功的甜美果實時,它會讓你忘卻流下的汗與淚。姊為你加油打氣,有朝一日,創社成功,成為你的榮譽社員,拜妳為師。

 

 

1993.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珊 的頭像
    珊珊

    珊珊來此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