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

 

        好不容易抽出一些時間可以寫信,因為現在是周會時間。早上到附幼,一進教室,就受到小朋友排山倒海英雄式的歡迎,真是太驕傲了。

 

        這個禮拜有太多作業要交,都抽不出時間可以做,在一個半月,學期就要結束了,我迫不及待想要去遊玩了,數著饅頭過日子。你也好久沒消息了,好想念你。

 

        今天上琴法課,真是太完美了,大家一起賴皮不上課,開始 向 老師甜言蜜語,然後就真的沒上課。我去配了新的隱形眼鏡,花了我5000元,真是太貴了,我現在每天都戴,不過戴的時間不超過8小時,而且閃光片很不好戴,比較硬,戴進去之後眼睛裡會有很大的泡泡,一不小心就會把鏡片擠出來,所以要很小心。

 

        上周六實習結束,去跟孩子們道別的時候,心裡好難過,忍不住就一直掉眼淚,連話都講不出來。小朋友一直問:「小張老師,你為什麼要哭啊?」我想他們還太小,不懂分離的意義。但是每個孩子和你擁抱,親親你的面頰,那種感覺真是一種無可言喻的悸動。實習唯一的後遺症,每天早上10點和下午3:00要吃點心。

 

 

04.21

 

 

        5/215/286/46/11,我們要去南港演出兒童劇「萬能娃娃」,離首演沒剩幾天了,所以周五、六、日,緊鑼密鼓在排戲。這個禮拜三下午,還要去劇團看衣服。這次演出,除了當演員,還負責行政工作與服裝造型設計,所以工作份量很重。加上剛實習完,要做成果展,交各科教學研究的作業,都快分身乏術了。

 

 

1994.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珊 的頭像
    珊珊

    珊珊來此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