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

 

         好久沒動筆寫信了,因為最近實在太忙了,忙著交作業,忙著排戲,剛剛才從學校排完戲回來。我找到工作了,幫人帶小孩,兩個小姊妹,一個五歲、一個六歲,晚上6:30-8:30,時薪150元。雖然不高,但是沒有壓力,也不用擔心課業問題,大概期末考完就會過去。我17日考統計、開放教育,18日考認知和社教,19日考國思、20日考健教、21日交實習作業就結束了。這幾天要熬夜念書,如果成績好一點,或許可申請獎學金。明天要考琴法,希望我不要緊張。

 


        珊,我真的好愛好愛你,真希望將來我們永遠不要分開,能一輩子再一起。我們班上又有一位同學的父親過世了,真難過。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全家相聚的日子。

 

        日子過得真快,轉眼上學期就要結束了,下學期有更繁重的課業要應付,擔心學分會修不完,只有更加努力了。我的統計很慘,前面敘述統計部分還好,到了後面的推論統計,就完全不懂了。我準備花一個禮拜的時間去準備。期中考我考了93分,所以期末考我不怕。這禮拜課很少,所以K書的時間很多,加上目前不用家教,實在太好了。難得我有這麼多時間可以用,我的麵要糊了,我要去吃麵了,再敘。

 

 

1994.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珊 的頭像
    珊珊

    珊珊來此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