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

 

        今天才寄了一封信,四張信紙,但是忘了把照片放進去,只好等你回來再看。我星期六上午有考試,下午要排戲。快要琴法會考了,我這次要彈的曲子是巴哈初步第一首「小步舞曲」,你一定有聽過,就是小烏鴉的原曲。還有太湖船,好難喔!所以現在有空就要去練琴。

 

        介紹你看一本書「老師如何和孩子說話」,是許麗玉翻譯的,裡面講了許多例子,可以讓我們思考一些對待的方式。

 

        你有沒有聽過一種日本鉛筆盒品牌Celavia,聽說很有名,一個定價350元,當然我是不可能去買的,但是我們的實習老師在實習結束的時候,送我們一人一個,很可愛喔!你一定會喜歡。

 

05.09

 

 

        從台東玩回來之後,就沒有心情上課,心思還停留在外島上。上周六「萬能娃娃」首演,反應還不錯,還有三周的時間要排戲,備極辛苦。學期快結束了,我已經決定要留下來了。照片應該已經洗好了,只不過也沒時間回家,至今尚未看見。

 

 

        上周六我去聽了「恰克與飛鳥」的演唱會,我無法用紙筆形容當時的盛況。一種震撼人心的感覺,和看電視轉播截然不同。免費的欣賞了一場超水準的演出,蠻值得的。

 

 

1994.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