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還開開心心的和老媽去喝喜酒,沒想到回家之後,覺得不舒服,高燒40度,沒有明顯感冒症狀,只覺得全身酸痛。

 

其實上個星期五晚上,就去附近診所先看了,只是藥吃了兩天,沒什麼起色。

 

於是傍晚去陳醫師那兒報到,回家之後開始昏睡。

 

今天一大早七點到學校,還沒有學生到,於是躺在地板上休息。

 

小安和媽媽剛好來找我,見我不舒服,說要替我按摩。

 

小安媽媽幫我按摩頭部,小安幫我按摩腳底。

 

說也神奇按摩完之後,還真的有種神清氣爽的感覺,真是感謝小安和媽媽的貼心。

 

中午吃完飯,將教室打掃乾淨之後,幾乎不睡午覺的我,還是陣亡了,冒充小孩,睡在一群小可愛中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