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個星期五不舒服到現在,已經五天了,吃藥也不見效果,其實也沒什麼感冒症狀,就只是燒燒退退。

 

傍晚去了趟檢驗所,抽血、驗尿,當場等報告,除了白血球15000,超過標準值,表示有細菌感染,其他一切都正常。

 

拿了檢驗報告去陳醫師那裡,陳醫師又為我做了非常仔細的檢查,然後皺著眉頭,對著我說:看起來都很好啊!沒什麼問題啊!

 

我小心翼翼的問陳醫師,有沒有可能是中耳炎啊?

 

陳醫師想了一下,回答我有可能。但因為診所裡沒有檢查耳朵的醫療器材,所以建議我去耳鼻喉科看。

 

我問陳醫生有沒有比較好的耳鼻喉科可以介紹,陳醫生說附近一家耳鼻喉科醫生還不錯。

 

重點是,陳醫生為我檢查了將近半個小時,因為沒有開藥給我,竟然幫我退掛,沒有收我半毛錢,還叮嚀我,如果對耳鼻喉科開的藥有問題,可以打電話給他。

 

天哪!這個世界上,竟然還有這款醫生,真是令人太感動了。陳醫生啊!您一定要長命百歲啊!

 

來到耳鼻喉科,醫生很客氣,我把檢驗報告拿給醫生看,醫生幫我檢查耳朵之後說,妳的耳朵很漂亮耶!反光很好喔!沒有問題啦!

 

那到底是怎樣啊?都沒有問題,為什麼會一直發燒勒?

 

這時醫生拿了耳溫槍來嗶了一下,38.5,醫生說:還真的有發燒ㄟ~

 

難道我還騙你喔~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發燒,但抽血檢查報告,白血球指數偏高,表示身體內有細菌感染,所以醫生開了一顆紅黴素給我。因為我沒在這家醫院看過,很擔心這顆藥會讓我過敏,所以我又回頭去找陳醫生,確認我以前曾經吃過紅黴素之後,才安心回家。

 

我跟陳醫生說,檢查都沒問題,那我是不是應該去收驚?陳醫生一直笑,不知是回答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