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睡眠品質不好,不需要鬧鐘,天亮了,人自然就醒了。


雖然已經放暑假了,睡眠情況跟平常差不了多少。


可是昨天,當我一覺醒來,啥?已經12點55分了,我竟然睡到中午,真是太厲害了,連老爺什麼時候出門上班去,都沒有發現。

好久沒有這種睡到自然醒的幸福感受了。


老爺說,因為吹冷氣太舒服,所以睡到不想起床。


不過雖然睡到自然醒很舒服,但浪費了一個早上的寶貴時光,沒有看書,還真不划算。

 

所以,今天我八點就起床啦!


吃完早餐,跑了一趟圖書館,借了一堆書回家,準備好好補充精神食糧。

 

至於我的論文呢?暫時被我關禁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