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718()

今日行程:海上國家公園馬奴干島

今天白天的活動都在馬奴干島進行。早上坐快艇到島上去,一片無際的大海,襯著白色沙灘,濃濃的熱帶風情畫。我們用吐司麵包餵魚,一群一群色彩鮮豔的魚在岸邊悠遊,好不壯觀。

來到海邊,才發現泳衣沒帶出來,只好穿著T恤短褲下水玩,浪蠻大的,本來妹要去浮潛看珊瑚,也因此作罷。岸邊有許多水母漂浮,被浪打上岸就呈現如果凍般晶瑩的色澤,真是好奇妙又可愛的東西。

一整個早上都要待在這裡,我想反正都來了,總要玩個什麼做回憶吧!那就去騎水上摩托車好了,費用頗高,2125RM,合台幣1250元,共30分鐘,好貴呀~我和妹都不會騎車,可是水上motocycle看起來還蠻穩的,我就在妹的帶領之下,經歷了一趟驚險刺激的水上之旅,也深刻的體會了什麼叫做乘風破浪。

中午就在海邊的沙灘上享用B.B.Q,難得有機會在海灘上,看著大海享受人生。結束水上活動,返回飯店後,第一件事便是把身上、髮上的鹽粒清洗乾淨,舒舒服服睡個午覺境。晚上一樣在飯店用自助餐,微亮的燈光,聽著浪濤拍岸的聲音,吃一頓美味的晚餐。餐後到商店逛逛,想買些紀念品,可是價錢超貴,領隊說明天會帶我們去買一些土產,希望能給自已挑選一個有紀念性的東西做為回境。

躺在海邊的椅上,看著天上的星星,什麼都不想,真好。雖然心裡會一直想肥肥,但我知道他會很好。每天都有和家裡連絡,没有什麽特別的事情。

度假休息,讓自己放輕鬆,重新面對公作、面對婚姻、面對家庭。每年的旅行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它讓我有能量再繼續扮演自己,如果不能暫時脱離,我很怕自己會瘋掉,或得了所謂的憂鬱症,希望每年的寒暑假都能出國散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