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719()

今日行程:海王城午餐→清真寺→沙巴博物館→渡船→gayana海上屋度假村→貝類養殖場

今天是非常輕鬆的行程,早上11點退房,先繞道清真寺拍照,就吃中餐了,我吃了超多的螃蟹,真是美味。

來到沙巴博物館,裡面陳列了沙巴原住民的各式文物,還有骷顱頭喔!導遊說那是真的頭,不知道有没有騙人?還有很多服飾和圖片,導遊一一解說各族的特色。外面還有一區是原住民的高腳屋保留區,很破舊的房舍。在那裡稍做停留,就趨車前往碼頭搭船進入gayana島,在船上好想睡覺,可是船搖來搖去,有點頭暈!

船行約30分鐘就到了gayana島。島上有幾間高腳屋,屋內的陳設雖然簡樸,但和禪園比起來好太多了。因為房子架高在海上,所以不時會感到搖晃,而從地板的縫隙往下看,就是海水了。下午4:50坐在書桌前,和妹妹聊著肥肥的趣事,真想飛奔回去看肥肥。

晚上的海鮮大餐好難吃,我只吃了幾塊雞肉和螃蟹。這幾天吃的螃蟹大概是我在台灣一年的份量。之後去看貝類養殖場,是人工繁殖貝類的小型水族館,有些很大很大的貝類,導遊還抓海星給我們摸,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海星一離開水就會變得像石頭一樣硬,摸起來有點噁心。

自由活動的夜晚,大夥唱歌在涼亭聊天,我和妹躲在房裡看電視喝咖啡,不時覺得房間摇來晃去,有些不太習慣。第四天了,大家都累了,有點懶洋洋的想回家。雖然家裡沒有飯店豪華,可是每回出遠門就覺得還是家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珊 的頭像
    珊珊

    珊珊來此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