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李家同校長最新的作品,強力推薦大肥去找來看。

 

星期一晚上,趁著上課前的空檔,悠晃到金石堂去,發現新書架上有李家同校長的作品,看到心中的偶像又有新作,二話不說,找個地方坐下來,便進入書中世界。這本書分成上下兩輯,因為怕上課來不及,所以只看了上輯的部分,下輯的故事別難過,我一定會找時間去把你們放進我的心裡的。

 

你有多久沒有感動過了?看看這本書吧!

 

上輯
六十八--你知道一個小乞丐平均要乞討幾次,才會有人願意給他錢嗎?

我不知道 --說我不知道,是一件需要勇氣的事。
太陽下山,回頭看--一座指引人生方向的小燈教堂的故事。
蘋果--蘋果和手榴彈有什麼關係?
我日用糧--生命獲得基本所需就以足夠
類比路線專家--深藏不露的雜貨店老闆
深夜訪客--夜半時分陌生男子來訪所為何事?
我又晚起了--時間太多竟然可以借給別人?
法國菜單--餐廳給男人和女人的菜單竟然不一樣?
老人得志--老人也是可以很有用的啦!
現在式

下輯
遍地大學,教育部該負責
教育沒品管,畢業無頭路:可怕的低分錄取
不知道I是什麼,也不知道am是什麼
老師的愛心,掃除黑暗角落
刺青男童,刺痛社會人心
科研沒挑戰,引進人才也白搭
不講恭喜發財——但願技術升級、拼經濟
技術靠舶來,比清末好多少?
拋尊嚴搶袋、名牌奴可悲
即使平輩也不該開罵
達文西密碼值得看嗎
全球挺進達富,台灣……
不願對話,恐怖攻擊難止息
法國青年反革命?
不應往後看「終身雇用權」 應往前看「全球資金流通」的殘酷事實
廣東汕尾開槍鎮壓事件
世界越仇恨,越該撒愛的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