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常常頭痛、常常失眠,同事建議我去看八德一個很有名的中醫師,但這位中醫師的病人很多,掛號又有一大堆限制,所以星期一傍晚,同事先去幫我掛號,我六點半左右到中醫院,和同事會合,之後同事還留在那裡陪我,直到我看完醫生,拿完藥,之後還打電話問我到家了沒?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這位同事,雖然我們的年紀有段不小的差距,但她真的對我非常非常的好.......


看中醫,最恐怖的莫過於針灸了。


其實一想到針灸,就覺得很恐怖,可是,大家都說,針灸比較有效。


好吧!就忍著點吧!


先是脖子扎五針、接著是頭頂五針,然後是左手虎口一針、左右小腿各四針。


扎頭頂比較痛,但其實我應該是太緊張了,緊張到每次針灸都會頭暈,所以只好躺著扎。


想到往後一個禮拜就要去給中醫師扎一次,就頭皮發麻,不過如果可以讓失眠的情況有所改善,也是要忍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