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07

 

陳昇,一個看起來寶里寶氣卻有深度創作人,一個不老的頑童,寫下童年時期的回憶之書,每一篇文章的篇名,都是花的名字,從其中一篇寫小學生活的「楊桃花」就可以知道,他是個多麼無厘頭的人了。

 

陳昇在文章中寫道:

 

我想..........結束了我的國小生涯,我應該要退休了,畢竟我忙了六年,我每天一早就要循者起霧的圳溝田,比普通的小孩還要早到學校,到導師休息室去幫忙分派改過的作業......,我在想我這麼忙碌的孩子,在我畢業的時候,學校應該會給我幾個大獎,然後我就安排我自己的退休生活。

 

哇!那時的童年生活,真的比較無憂無慮,比較快樂耶!因為小學畢業就準備要退休,可以好好安排自己想要過的生活了。現在的小六孩子,什麼時候才會在畢業的時候,有這種「退休」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