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時間的女兒」,在推理小說史上,是一部地位崇高的作品。

 

老公非常推崇這本書,不過在我要看之前,老公也特別提醒我,如果對於英國歷史沒有一定程度的瞭解,會看得很吃力。果然,我真的猶如墜入五里霧中,有看沒有懂。

 

不過,雖然我搞不太懂人物之間的關連性,但我知道葛蘭特警長認為理查三世不是殺人兇手的理由,其一是依照他對面相的觀察,理查三世應該不是個殺人犯,其二是理查三世沒有殺人動機,其三是理查三世的對手亨利七世當時並沒有拿這件事情來攻擊他。

 

葛蘭特警官認為,理查三世殺了兩個侄子這件事是個謠言,於是他大量的閱讀歷史書籍,並且透過卡拉定的幫助,終於找到證據,證明理查三世根本沒有犯下謀殺兩位侄子的事情。

 

看完這本書,我真的發現,我沒有歷史天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