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惠文醫生作品「寫給妳的愛情床邊故事」

 

輯一:女人的愛情考古題

輯二:重新遇見男人幸福論

輯三:輯三:女人更幸福的選擇

 

超欣賞這兩段話:

 
我們不用的愛人,就歡喜地交給資源回收吧!

因為不敢期待愛情與婚姻的永久性,我們都是相信「活著要靠自己」的女人。

 

其中覺得最有趣的一篇是「沒尺寸,你犯法」

 
電視上有一則報導,說阿根廷制訂了「服飾法」,明訂服飾店各種款式的衣服都必須備齊6號~16號的衣服,否則會遭到罰款。

 
這真是太有趣了,你覺得這個「服飾法」好不好?法律有沒有權力連衣服的尺寸都管?沒尺寸,到底誰犯法?

 
如果是我,我舉雙手贊成,因為我大部分都買童裝和童鞋,每次去逛百貨公司,看著那些漂亮的淑女服飾,都真的只有看看的份,因為沒有我的尺碼,衣服太大了,還可以修改,但鞋子太大就根本沒辦法了。每次去逛童裝部,專櫃小姐問我是幾歲要穿的,我都會很不好意思的說………是我要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