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樹的這本書,到底是小說,還是真實人生,我已分不清楚,但就算分不清楚又如何呢?


大部分的人都怕寂寞,所以喜歡熱鬧,喜歡呼朋引伴,但有時候,一個人也挺好的,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逛街,但重點是「有時候」,如果一個人沒有朋友,總是「一個人」,不寂寞才怪。


前一陣子有一首歌我很喜歡的歌,叫「寂寞寂寞就好」。

 
還是原來那個我 不過流掉幾公升淚所以變瘦
對著鏡子我承諾 遲早我會還這張臉一堆笑容
不算什麼 愛錯就愛錯
早點認錯 早一點解脫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會 笨到 忘不了 賴著 不放掉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當心裡到空虛寂寞卻找不到人陪伴的時候,寫日記、看書,是趕走寂寞的好方法,最怕一個人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