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論文已經口試完成,但要把檔案轉成PDF檔,卻折騰了我許久,先是下載的轉檔程式有點狀況,轉出來的檔案都會毀損,所以請同事芬幫忙,沒想到芬也遇到狀況,弄了好久,轉檔就是不成功,害他們夫妻快六點還沒回家。

 

想說明天再弄吧!真的對人家很抱歉,沒想到芬竟然把檔案給帶回去研究,發現問題所在,幫我把檔案修改好之後,將PDF檔寄給我,解決了困擾我許久的問題。

芬,真的謝謝您,因為,我們真的不是那麼的熟稔,可是您卻無私的主動向我伸出溫暖的手,先是陪我去參加口試,接著是幫著我搞定檔案,讓我能順利上傳論文。

生命中突然出現貴人,好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感謝生命中,曾經幫助過我的朋友們,您們都是我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