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外婆問媽咪,這學期怎麼沒有讀書會了?媽咪楞了一下,想說都開學四個月了,怎麼才突然迸出這個問題。

 

因為孩子們幾乎都上國中了,根本沒時間聽故事了。

 

不過跟小肥同一屆的幾個小朋友,還真的很不容易,我們的讀書會總共進行了七年半,從孩子們中班下學期的時候開始,記得剛開始上讀書會的時候,曾經許下個「豪願」,希望可以帶到國小畢業,沒想到時間過得還真快,一晃眼,七八年就這樣過去了。

 

 

我相信這幾年來,孩子是快樂的,有收穫的,因為我們的讀書會,幾乎不曾因為月考或下大雨而取消,偶爾有人請假,但次數並不多,每次幾乎都是全部到齊。因為孩子們的堅持,推著我也必須跟著堅持。

 

 

我不知道這群孩子長大以後,是否記得在小小的幼稚園教室裡,所聽過的故事,玩過的遊戲,唱過的歌,但我非常的確定,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些美好的夜晚,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