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好康的手作包活動,竟然免費,而且已經報名成功,好學的煮婦我,原本是想要忍痛放棄的,因為星期六晚上從香港回來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動暈症,我從晚上吐到隔天中午,而手作包活動是下午2-4點,不去實在太可惜了,而且因為吃了藥,感覺有好一些,就請老爺載我去上課,下課之後先去壽山巖拜拜,然後再回家。

這次的手作包有兩款,我和妹拿到不一樣的款式,所以做法不同,兩人無法互相交流,只能靠老師幫忙,但其實不難,因為之前有做過手工包的經驗,只不過沒有吃飯的我,力氣還可以大到把針縫斷,實在是太誇張了,而且我還是第二個完成作品的學員呢。

 

【手作體驗】免費療癒手作小包。桃運中心【手作體驗】免費療癒手作小包。桃運中心

【手作體驗】免費療癒手作小包。桃運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珊 的頭像
    珊珊

    珊珊來此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