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9.15(日)

昨天從香港回來之後,不知為什麼突然覺得反胃,很不舒服,就去廁所把飛機餐通通吐了出來,本來以為是中暑,所以就請老爺幫我刮個痧,可是好像也還好,沒什麼紅,因為是星期日,醫院也都沒開,就請老爺去藥房幫我配個止吐的藥,吃了一包之後,過了不久,我就發燒了,還好藥包裡有普拿疼,大概半個小時就退燒了。八點我就進房去休息,想說如果可以睡著最好,但你知道的,像我們這種不吃安眠藥就無法睡覺的人(有時吃了也不一定睡得著才慘),已經吐得一蹋糊塗、發燒頭痛,但我躺在床上躺到快11點,沒睡著就是沒睡著。後來起來吃片吐司,先吃止吐藥,半個小時之後,喝了一包能量果凍,吃安眠藥,就上床睡覺去。但是半夜肚子好餓喔!我起來吃了一條巧菲斯,回去房間躺著,不到半個小時又被餓醒,就又爬起來吃了半罐妞妞甜八寶,回去繼續睡。沒多久慘案就發生了,剛剛吃的東西,又通通吐了出來,而且這次更慘,吐出來的東西除了有食物,還有很苦很苦的藥味,吐吧,吐光就好,還好,食物吐完就好了,沒有繼續吐膽汁。

終於捱到天亮,我先微波了一個包子,覺得不好吃,只吃幾口。中午把昨晚剩下的八寶粥熱來吃,結果又吐了,早上吃的東西,又全部吐光光,上午的iparty課我已經沒有去上了,但是下午的手作包課,是免費的,已經報名佔了名額,不去好像不太好,只有兩個小時,就去吧!縫完手工包,老爺載我們去壽山巖拜拜,晚上回來之後,我就只有吃吐司和舒跑,還好沒有再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珊 的頭像
    珊珊

    珊珊來此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