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畫夜空的粉彩教學影片,想說跟著影片來練習畫畫看,影片中的粉彩,推在圖畫紙上,顏色就好均勻好夢幻,為什麼我的粉彩塗上去,是這麼可怕,這圖畫紙實在是地獄中的地獄等級啊!而且我的櫻花粉彩可能受潮了,畫起來效果很差,看了實在受不了,就拿起丟進回收箱裡,去幫老哥弄便當。後來我又去回收箱把它撿起來,用橡皮擦把上方所有的顏色擦掉,也才發現圖畫紙有個地方弄濕了,所以紙擦破了,然後再用雄獅粉彩重畫一次,暈染的效果還是沒有非常好,所以我就在全部的顏色裡加上白色,才感覺有稍微好一些些。既然已經無法跟原來預期的作品相同,那就自己來完成吧!


完成之後,拿給小肥哥看,他說:「是極光耶!」


傳給金主點評,他說:「一閃一閃亮晶晶。」


這兩位今天怎麼如此善良?


問妹妹,取「極光」還是「銀河」?她說「極光+銀河」。


於是,這幅起死回生的作品就叫做「極光與銀河共舞」啦!


小肥哥說,我應該要把回收桶供在神桌上,因為丟進去再撿出來完成的作品,都很不錯,看來我應該要來開一個起死回生作品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