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30(六)

今天宅在家裡,三餐都自己打理,感覺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也不會覺得麻煩,不知為何以前怎麼那麼討厭進廚房呢?
 
那天去團購拿了包蒜片,以為是妹訂的,結果她說她沒有訂這個,那就是我訂的囉!但我又不吃蒜頭,不知為何會訂這個?既然訂了,那就拿來炒青菜吧!
 
油下鍋微熱,倒一些蒜片下去,想說先爆香,結果就在我在壓蒜片夾鏈袋的那幾秒,蒜片竟然就燒焦了,害我手忙腳亂的關火,把燒焦的蒜片丟進垃圾桶,再把鍋子洗一洗,重新再來一次,這次先炒青菜,快起鍋的時候,再倒一點蒜片進去。
 
晚上叫老哥來蹭飯,他說這蒜片沒有蒜味,對,我端起盤子聞,真的沒什麼蒜頭味,好奇的夾一片來吃吃看,還真吃不出蒜頭味耶!直接乾吃也還不錯,這蒜片實在太神奇了。
 
今日晚餐:清炒時蔬、筊白筍炒肉絲、紅酒燉牛肉(冷凍包)、養生四神湯(冷凍包)
給老哥的愛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