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熱,臉都油到可以煎蛋了,一直想買個控油蜜粉,前天去ixxxxfxxx,但缺貨,後來經過走公主風的ExxxxHxxxx,第一次進去逛的時候,沒人來招呼,隨意看看就走了。今天傍晚帶小肥去光南,剛好離那家公主風店很近,就再去看看,這次有個小姐過來問我要找什麼,我說想找控油蜜粉,她帶我找到東西之後,稍微介紹了一下,給我一份目錄之後,就~飄~走~了~。這是暗示歐巴桑不適合用公主風的彩妝品嗎?
她不知道,姐的腦波超級弱的啊,如果她熱心一點的介紹適合的商品,我可能會把全部的東西買回家。
最後只好到屈臣氏選了個開架品牌的控油蜜粉先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