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帶你遊香港:亞紀的私房手繪遊記  

很喜歡看手繪遊記,這本預約了好久好久,久到我都去香港玩回來了,這本書才到我手上。而且本來以為這本書的作者和繪者是同一位,結果是不同人。

2007年出版的書,裡頭介紹的餐廳,不知道還有沒有營業。妹說看旅遊書,如果是要當作規劃行程的參考,一定要看最新版的,網路上搜尋到的資料,也不可全然盡信。

  今年是我連續第三年去香港自助旅遊,我媽說香港有什麼好去的,可以去那麼多次。也許是因為我第一次出國,就是去香港吧!那時剛畢業出社會工作,跟大學同學一起,玩些什麼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搭纜車上太平山看夜景。 

這幾年去香港,感覺很自在,因為航程短,文字語言通,交通方便,美食一大堆,這對挑食的我來說,真是超級大利多啊!  這回去香港走跳,最有意思的就是「怡和午砲」了,真的很難找,是個不太熱門但很特別的景點,這本書裡剛好也有提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