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肥的乾媽休假,來找我說說話,我們好久沒聊天了,平常都各忙各的,難得今天下午我剛好在打資料,所以可以一邊做事一邊談天。有人說說話,心情真好!

 

上個星期也有個意外的驚喜,就是三四年沒聯絡的大學室友兼死黨打電話給我,這真是個大大大驚喜耶!女生好像總是這樣,結婚生子之後,所有的精力都花在家庭與子女身上,加上我的個性又不是那種愛打電話的人,總是把想念默默的放在心裡。我們大學死黨有六個人,雖然我和她們幾乎都沒有聯絡了,但從網路上仍然可以知道大家的動向,因為我們六個人都是老師,三個已經轉任國小,三個還留在幼稚園。大家都當媽媽了,若是開個同學會,大概會變成「童樂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