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瓏月煮了四神湯,在冷颼颼的秋天讓我們有溫暖的感覺。

 

畫畫囉!今天把樹畫仔細一點,葉子的顏色還可以更多層次些,因為底層的顏料還沒乾,下次再加。遠方的山在爺爺的指導下,比較有立體感了,前方草原的色澤還可以更柔和些。原圖的草原上有一群在吃草的綿羊,還沒畫我就開始煩惱了,那一隻隻小不隆咚的綿羊要怎麼畫呀?我賴皮的說要去買一個綿羊印章,在畫布上蓋綿羊,爺爺竟然說好,爺爺說各種創作方式都可以試一試。我又說那我剪很多隻綿羊的形狀,把底色塗白,放上綿羊,塗上綠色,再把綿羊拿掉,就會出現一隻白色的綿羊,爺爺也說好,爺爺說西方也有人用拼貼的方式創作油畫。

下個禮拜我會不會搞怪,我也不知道,看看到時候的心情吧!


 

這是妹妹今天的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