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打哈欠邊畫出來的圖,怎麼看都不順眼,真想把它塗掉重畫。

 

都是瓏月害的啦!手藝那麼好,害我吃太飽,動都不想動~

 

來說個笑話吧!傍晚瓏月在畫室已經煮好火鍋,等著我和妹過去一起開動的空檔,就先畫畫,邊畫就邊對爺爺說:「爺爺,您看我的的怎樣?」「嗯~味道已經出來了。」瓏月心中竊喜,想著自己得到大師的誇獎,沒想到回頭一看,爺爺竟是對著那鍋火鍋在自言自語,真是讓人笑翻肚皮~,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

 

因為火鍋實在太香了,我到畫室的時候,爺爺已經快要吃掉半鍋了,瓏月說爺爺吃飽了想睡覺,要大家今天別畫了。別鬧了,爺,我們每個禮拜可期待畫畫的日子呢!但是火鍋真的很香,還是先吃再說吧!呼嚕呼嚕我竟然就這樣吃了三碗。嗯~心滿意足了,可以開始畫畫了。

 

 奇怪,怎麼一坐下來就想睡覺呢?根本不想動。一定是火鍋搞的鬼,剛才還在取笑爺爺 吃飽了想睡覺,沒想到自己也一樣~。

 

 

讓人口水直流的酸菜白肉火鍋,美味無法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