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1月,我們去聽林慧萍的演唱會,今年11月,我們在同一的地點聆聽林憶蓮的演唱會。

 

演唱會延遲了約20分鐘才開始,但林憶蓮很有誠意的唱到快10點30分。我們在10:20分離開國際會議廳的時候,場內歌迷還未離去,安可聲不斷,林憶蓮二度出場演唱安可曲。

 

我很喜歡林憶蓮輕柔的嗓音,喜歡她的一些經典情歌。週日的演唱會,快歌慢歌都有,慢歌陶醉、快歌搖擺,都讓歌迷如癡如醉,我們這群有點「年紀」的歌迷high翻天,大家都站起來跟著節奏拍紅了手掌,百聽不厭的情歌「聽說愛情回來過」、「至少還有你」,大家一起唱和,真的令人感動。

 

將近二個半小時的演出,沒有終場休息,我覺得林憶蓮的聲音越唱越嘹亮,絲毫沒有疲累的感覺。有時我閉起眼睛聆聽,全身會起雞皮疙瘩。不管是動感熱舞的林憶蓮,或是深情款款的林憶蓮,都讓人深深陶醉。

 

雖然林慧萍是我最喜歡的歌手,但我不能否認,林憶蓮的演唱會,真的是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