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去吃晚餐的時候,媽咪告訴爸爸,每次要小肥寫評量,他就說想睡覺。下個禮拜五、六就要期末考了,小肥還欠媽咪好幾張評量,有國語、數學和自然。走著走著,寫評量這首打油詩,浮現在媽咪腦海中,媽咪邊走邊唱,唱到父子二人組不停狂笑。

 

寫評量

 

詞:媽咪

 

曲:高凌風

 

曲名-野菊花

 

寫評量  寫評量

 

媽媽叫我寫評量

 

寫評量  寫評量

 

我最討厭寫評量

 

為什麼要寫評量

 

頭暈腦漲眼睛花

 

眼睛花  眼睛花

 

有誰知道我苦呀

 

 

有誰知道我苦呀

 

 

知道我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