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心裡還惦記著論文,但是眼前的期末作業,卻更是重要,因為如果作業沒交,學分不夠,那代誌就大條了,所以還是寫作業先。


今晚原本要去學校圖書館寫文史通義的功課,和妹妹約好了搭她的便車,這樣我就不用背著重重的電腦和書包練蘿蔔。誰知五點多還不見小姐人影,我被放鴿子啦!


沒關係,大不了自己騎車去!

 

可是,就在準備要出門前,外頭下起了大雨。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雨這麼粗,我心愛的電腦如果淋了雨,就不太好了,還是別出門了吧!

 

可是在家實在是很懶散,小肥又在旁邊跟上跟下,所以我就躲進妹妹的房間去練功。

 

果然,閉關是有用的啦!兩個小時,我的文史通義期末作業就寫好了,哈哈哈

 


但別高興得太早,雖然期末的作業寫好了,可是要上台報告的部分,還沒準備妥當,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珊 的頭像
    珊珊

    珊珊來此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