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書當年可是轟動一時,可是直到多年後,我才有機會一睹這會將人的心留在愛琴海的美麗國度-希臘。

 


對希臘最美的印象,就是純粹的藍與白。藍得不太真實,白得過於夢幻,交織成讓人流連忘返的絕美國度。

 

作者將到希臘自助旅行的點點滴滴都記錄下來,配上張張美麗的照片,是給自己最好的旅遊紀念品。

 

出國旅遊,我也會寫日記,只不過因為跟團,晚上回到飯店都已經很晚了,實在沒辦法鉅細靡遺將旅行中的所見所聞,通通記錄下來。所以我會將日記本隨身帶著,只要有空檔,能寫多少就寫多少,我還會將蒐集來的票根、名片、景點介紹,甚至餐廳漂亮的紙餐墊,都貼在日記上,一次旅行,就有一本旅遊日記。

 

前幾年曾經計畫要去希臘旅行,可是一看行程有許多景點的往返只能靠坐船,就讓我打了退堂鼓,因為會暈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