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昨天下午先到教室整理了一遍,掃地拖地擦桌椅,把溜滑梯刷一刷,然後將裡裡外外都噴上酒精。


昨晚整夜失眠,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吃了藥也沒用,我想應該是擔心今天開學,會不會有什麼突發狀況吧!不過今天小朋友都還好,所以我是白擔心了。


下了班,上完畫畫課,就趕緊去牙醫那兒報到,因為這一陣子刷牙的時候,都會流血,本來還以為是牙週病或是蛀牙。治療之後,醫生問我最近有沒有熬夜或者比較累?我說昨天失眠,而且我本來睡眠品質就不好,醫生說這應該是太累引起的牙齦充血,多休息就沒事了,還開了一天份的消炎藥。


雖然不是很想吃消炎藥,因為我吃藥容易過敏,但是為了不要嘴裡常常充滿「血腥味」,也只能管他三七二十一,吞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