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把寫好的論文第二章交給老師,這十幾天來,每天都提心吊膽,擔心又被老師「退件」,從寒假前那次交給老師被退回修改之後,整個寒假,我連論文檔案都沒打開,暫時把它束之高閣,開始大量閱讀紐伯瑞文學獎的作品,一方面是增加對少年小說的閱讀量,看完之後寫寫感想,練練文筆。


 

二月開學之後,每天都是忙忙忙,雖然心中還是牽掛著論文的進度,但前幾次的修改,總是無法達到老師的要求,其實是有點沮喪的。不過看到同事已將論文的一部份交給老師批閱,而且也得到初步的肯定之後,想想自己也應該要振作一下,再把第二章拿出來,好好理出個頭緒。


 

我把前幾次的第二章草稿都拿出來,重新整理編排之後,硬著頭皮將文章交給老師,靜待判決。


 

今天晚上,我拿到了老師批閱後的論文,真的很緊張,好怕又看到一堆畫線和紅字。


 

沒想到,老師只在論文第一頁寫著八個字:「寫得很好,沒有問題。」

 

這是真的嗎?真的有點不敢相信,好像在作夢一樣,趕緊捏一捏自己的臉。


 

我告訴自己,不能偷笑,要大聲的笑,把這兩個月來的壓力都給笑掉。


 

接下來,要往第三章邁進,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