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晚上九點,地點在銘ㄨ大學(就是我念研究所的地方啦),慶幸著老師提早下課,還有點時間,於是騎著摩托車到學校裡的便利商店,將車停在門口,進去買瓶飲料。沒想到出來之後,摩托車不見了,地上用粉筆寫著車號,八成是被拖吊了,沒車就沒辦法回家,只好走去管理室繳了100塊手續費,然後依照管理員的指示,走上那黑黑的小斜坡,去找自己的摩托車。

 

就只有一條路,直直走就到了。

 

我一步一步往小斜坡上爬,走了一陣子,都沒看到停車場,兩旁都是草叢,一個人都沒有,但為了找到車順利回家,也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往前尋找,不過路越走越偏僻,原本的柏油路變成了碎石路,我開始覺得害怕,於是轉身往回走。

 

走著走著,看著前方一個小平台,有好幾個大學生模樣的年輕人蹲坐在那裡。感謝老天,終於碰到人了,我走過去,想要問問他們被拖吊的車子是停在哪裡,可是他們每個人都面無表情,好像沒聽到我在說話。這時腦海中忽然閃過一個念頭:他們是不是都死掉了.............

 

不知是被嚇醒,還是被熱醒,反正,人就是醒了。看看時鐘,凌晨三點。

 


雖然我的睡眠品質不好,但我很少作夢,即使作夢,醒了之後大概也不太會記得,不過昨晚,我陷入了惡夢的糾纏之中,在涔涔冷汗中醒來,輾轉反側,無法再入眠,只因一閉上眼睛,惡夢中的畫面,便如重播的電視節目,在眼前放映,只好緊緊擁著小肥,尋求一點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