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犀利人妻」完結篇,謝安真那句「我回不去了」,不知讓多少女性觀眾跟著淚崩,精湛的演技,應該可以讓隋棠登上金鐘獎最佳女演員的寶座。

 

我很少看偶像劇,這個學期厲行早睡早起身體好,九點多就陪公子上床睡覺,所以這檔戲我並沒有看,直到這齣戲不知為何暴紅了起來,小三話題滿天飛,在最後幾集才開始看這檔戲,老公一直問我說,有這麼好看嗎?我的回答就是:「你們這些臭男人,是不會懂的啦!」

 

一個為了家庭全心全意付出的家庭主婦,因為先生愛上了另外一個女人,她所付出的一切就變得什麼也不是,為了離婚,先生放棄所有的一切,包括房子、車子、銀子和孩子,只求獲得一張離婚證書。

 

但之後呢?什麼都沒有的男人,一蹶不振,連小三都看不下去,選擇離開。男人一無所有之後,終於痛定思痛,找到工作,重新開始,並祈求能與前妻破鏡重圓,如果天底下有這麼好康的事情,那就太沒天理了。


 

靠山山倒、靠樹樹倒,靠自己最好,當然,如果有老公可以靠,也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