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朋友拍畢業照,雖然天氣不是太好,但沒有下雨就已經阿彌陀佛了。

 

只有11個孩子拍照,而且今天還只拍個人照,就從早上九點多拍到中午十二點半,雖然很累人,但看著孩子換裝拍照,感受到孩子即將畢業,就要邁向人生另外一個重要階段,心中還真有點不捨。

班上有個小粉紅,和我超投緣,大家都叫她強力膠,因為只要我一坐下來,這小妞的屁股就會自動黏在我的腿上,三不五時就會看到我抱著一隻粉紅色的無尾熊,在鍛鍊肌肉,還常常和我比賽,看誰今天身上的粉紅色比較多,誰就贏了,不用想也知道,誰常常是輸家。

 

今天小粉紅超嗨,拍照的時候,好像全身的細胞都在笑,大概是因為自己沒有女兒,所以特別喜歡這黏人的小女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