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的孩子真的很天真,講的話都有點無厘頭,但真的很可愛。


事件一:


有個很可愛又很會撒嬌的小女生忽然對我說,當老師很有錢ㄏㄡ,我楞了一下,回答說不會啊!也有當老師很窮的啊?但我很好奇為何孩子會這麼說,就問她為什麼覺得當老師很有錢?結果孩子說因為我和妹妹都會買很多玩具給她們玩。只能說,幼稚園的孩子真的很天真,買玩具的錢,是你們爸爸媽媽辛苦繳的學費啦!

 

事件二:


有個很愛我的(我也很愛他啦!)的小男孩說:「珊珊老師和庭庭老師都很愛漂亮。」我說哪有?然後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每次我和妹妹看見小朋友帶新奇的東西來學校,就會一直問在哪裡買的?拜託,那是為了和你們這群小孩博感情,跟愛漂亮有什麼關係啊?真是敗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