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有一首歌叫做「敲敲我的頭」,但我的作品是「敲敲我的腦」。

曾經有一段時間,當我覺得壓力很大的時候,我真的會用手敲自己的頭,有時敲得太大力,真的很痛。

頭可以敲,那腦怎麼敲呢?

現在敲敲我的腦,並不是因為壓力大,而是預防失智,網路上有個「敲腦操」,可以刺激兩個穴道,預防老化,醒腦又開竅。

許瑞云醫生:敲打左右腦,調整心念。敲打左右腦的三焦經可以為自己調整心念,改變我們潛意識的信念。敲右邊的時候要念肯定句,敲左邊的時候要念否定句,千萬不能搞錯邊。

這些資訊,網路上都找得到。以前敲頭,是那個還不懂得愛自己的我,現在敲腦,是我愛自己的開始。

但是,這圖有像腦嗎?


2024.09.21敲敲我的腦.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珊 的頭像
    珊珊

    珊珊來此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