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畫作本來是我在練習之前學過的兩種玫瑰花畫法,左下的比較漂亮,中上的那種畫法,一直尚未掌握到訣竅。三朵玫瑰花畫好之後,想說還有一些空間,該怎麼辦呢?那就來編個故事吧!前幾天剛好在聽小王子的故事,小王子有一朵心愛的玫瑰花,在他的心裡,這是他唯一的最愛。某一天,小王子到地球來旅行,來到一家花店,在這裡有好多種漂亮的玫瑰花,有大的,小的的,有全開的,有半開的,還有含苞待放的,最厲害的是有各種顏色,真的非常非常的漂亮。花店主人說,如果小王子喜歡,可以送給他一朵帶回B621星球,這樣他的玫瑰花就不會孤單了。但小王子說,我只愛我的玫瑰花,其他的我什麼都不要,而且我的玫瑰花很嬌貴,照顧她就已經很累了,我沒辦法再照顧另一朵玫瑰花。

 

2024.09.21我只愛我的玫瑰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珊 的頭像
    珊珊

    珊珊來此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