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9.10(二)香港旅行第二天

 

我們今天下午快四點才離開房間,沒有吃早餐,也沒有吃午餐,這是有原因的,且聽我娓娓道來。

 

每回出遊外宿,妹妹總是習慣買啤酒來喝,邊喝邊聊天,很是愜意,但這次不知為什麼,早上起來之後,妹就說她頭痛頭暈,而且有點想吐,就這樣反反覆覆,不知吐了幾次,我還幫她刮痧,後來比較舒緩之後,就繼續在房裡躺著休息。妹叫我自己出去逛逛,剛好練習一個人出門旅行。我說,你這個樣子,我怎麼放心出去?

傍晚的時候,妹精神好多了,我們就換裝出門,一走出去轉個彎,發現一家按摩店,腳底按摩50分鐘加小費台幣1000元,跟台灣差不多,就去試試看,妹說按得不錯,以香港的物價來說,按摩的價格還算能接受。

晚餐選了家義大利餐廳Pici,這是我們今天的第一餐,料理都好好吃,只是份量真的太多,沒吃完的,就打包回去當明天的早餐。

看到妹妹恢復笑容,就是姐姐最開心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珊珊 的頭像
    珊珊

    珊珊來此

    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